:::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:::

活動 學務組長 - 輔導室 | 2022-09-05 | 人氣:77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本府衛生局111年8月31日桃衛健字第1110074137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增進本市學生、成人健康運動知識、態度及技能,本府衛生局運用去(110)年製作之健康體位運動相關影片或教材,並採循序漸進及活潑多元方式的臉書刊登或活動,以利學生了解並實際運用於日常生活中,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。
三、 旨揭活動資訊如下:
(一) 活動網址:桃園市社區營養推廣中心臉書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/?fbid=3 ... amp;set=a.283892750584455),或逕至該臉書專頁查詢。
(二) 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9月9日(星期五)。
(三) 抽獎訊息:
1、 每人僅限上傳一次留言(參照臉書帳號),如發現重複參加或冒用他人姓名參加活動,將取消得獎資格。
2、 獎項數量:多功能野餐墊共10名,獎品內容依實物為準, 獎品不得要求折現;主辦單位不負責獎品之保固責任。
四、 如有相關疑問,請洽本府衛生局專任助理:蕭文杰,電話:03-3340935分機2555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 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