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:::

注意 教務組長 - 教務組 | 2024-04-10 | 人氣:107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恭喜您們的小寶貝長大了,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學習階段,歡迎寶貝就讀啟文國小。

yes以下是新生報到攜帶物品須知

     ❶區公所寄發的就學通知單,請家長事前填妥通知單內之相關資料。

   本校為空間充裕學校,非本校學區者亦可就讀本校。

     ❷戶口名簿影本 (可至辦公室影印,影印後歸還正本) 

     其他:如具弱勢身分,一併攜帶相關證明文件(113年低收證明/中低收證明/學生或家長之身心障礙手冊、重大傷病卡等,報名時一併繳交,預防接種卡影本於入學時再交予級任老師。

yes實體報到時間:113年4月15日(一)起【上班時間:8:00-16:00】(假日加開上半日場次4月20日8:00-12:00。)

yes線上報到時間:113年4月15日(一)~4月20日(六)12:00;線上報到作業系統,網址(https://nsc.tyc.edu.tw/web/

yes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:4772077#22教務組張老師。

yes以下表件可先下載填寫,亦可至現場領取紙本填寫

     ①桃園市學生卡個人資料同意書。

     ②本土語言意願調查表。

     ③課照班報名表 (有需要申請者繳交)。

  • 1) 113學年度本土語文選修課程調查表.odt
  • 2) 黃爺爺課照班申請表.pdf
  • 3) 學生卡同意書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 樹狀展開